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 计通学院召开2014届未就业毕业生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1-28 16:56:54 浏览量:

1127日下午,计通学院在金盆岭6107教室组织召开2014届未就业毕业生专题会议。学院就业专干邵巧艳老师、黄黎明老师,毕业生辅导员聂静老师出席,2014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

专题会议上,邵老师向大家通报了2014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她表示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态度积极,就业形势同比有所增长,但仍有一部分同学在求职路上存在误区,如就业定位不准确,准备不全面,自信心不足等。邵老师希望这部分毕业生端正心态,积极起来,强化就业技能,不断总结、提炼、提升,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会议第二部分,由黄老师就大四学分未修满以及不能按时拿到学位证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这些同学可以对自己有一定的规划,把握机会,让自己顺利毕业。

本次专题会议帮助未就业毕业生了解我院今年的就业形势,鼓舞未就业学生信心,指明就业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3年度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