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19年长沙理工大学IT企业专场招聘会暨校友企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5-22 11:52:54 浏览量:

5月21日,由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的长沙理工大学IT企业专场招聘会暨校友企业招聘会在云塘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A207成功举行。本次招聘会面向2019届、2020届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参会企业36家,提供有效就业实习岗位500余个。计通学院院长王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贺良、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出席招聘会。学院就业专干、辅导员和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企业们对长理学生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和需求。王进、陈华等一行与现场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并对学生进行现场就业指导。

  来校企业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就业服务工作与参会学生的综合实力,下午,各企业在综合教学楼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笔试,根据笔试成绩,择优开展一对一面试活动。

  此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搭建起就业与实习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同学们走近企业、了解企业、了解社会用人需求,为成功就业和发展规划奠定了扎实基础。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