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心在远方, 路在脚下 ——计通学院成功举办“规划学业、畅想人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2-05-29 15:26:36 浏览量:

五月是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为帮助计通学子走出学业困惑,合理规划学业,点燃学习激情,计通学院各年级于近期陆续开展以“规划学业、畅想人生”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活动得到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重视。

52128日期间,我院各班级在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的带领下召开了学业规划主题班会。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学军教授出席了对接的计算机1103班的主题班会,会上徐书记和同学们亲切交流了他的求学经历并声情并茂的传授了学业规划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的求学之路更加明朗清晰,脚步更坚定了。其他各班班主任也在班会中就学生关心的就业、择业、考研等出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引导同学们成熟思考,认真规划,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

班会后同学们纷纷提交了学业规划书,为今后计划的落实提供了一定的依据和参考。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明确了学习目标 ,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做出了有益贡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