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 计通学院新生团体辅导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 2013-12-06 16:58:35 浏览量:

为了帮助我院新生更好适应的大学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我们于125日在学校的篮球场开展了一次户外团体辅导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心理辅导员禹敏组织,来自学院的28名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团体辅导先由“滚雪球”这个小游戏拉开帷幕,这个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记住了同伴们的名字,减少了彼此间的陌生感,也活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同学们分为了四队,并设计出自己队独特而又响亮的队名和口号。

接下来活动环节名为“珠行千里”和“无轨电车”, 这两个活动让现场的氛围达到了高潮,同学们也这愉快的气氛中,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此次团体辅导历经一个半小时,同学们在每个活动环节后都进行了分享体验。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同学们间的心理距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沟通和合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上一篇:拥抱正能量
下一篇:计通学院开展新生心理适应讲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