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新生心理普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5-11-04 19:47:03 浏览量:

2015年11月3日下午,计通学院全体学生在心理部成员和老师的组织下于综合实验楼进行了心理普查活动。此次活动一方面便于学校把握同学们当前心理状态,另一方面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心理情况有一个大致了解。 普查开始前,各班列队依次进入实验楼,并入座相应机房。在所有人员到位,相应老师讲解完注意事项后,同学们开始了普查。普查采用计算机问卷评测方式,学生在每台计算机上登录相应的评测系统,准填相关信息之后便可开始答题。题目全部采用选择题形式,题型涉及人际交往,个人心态,人生展望等多个方面,内容 朴素翔实,很贴近同学们的生活。普查过程中,新生都对普查内容充满好奇,并以积极认真的心态答完题目。活动结束后,各班有序离开。 这次心理普查是学校组织的一次大型心理健康活动,有利于加强学校对新生的了解,同时也间接地告诉同学们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助于学生健康的心理发展。活动后还会有相应的评测结果出炉,届时同学们便可查询自己的心理评测结果,即时调整心态。

上一篇:新学期新生心理知识讲座如期开展
下一篇:计通学院新生参观成长辅导室活动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