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1-09-21 15:27:59 浏览量:

学生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我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认真履行活动第一阶段承诺,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涌现了一批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经民主评议,学院党委审批,决定授予“通信工程系直属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肖晓丽等23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工作,奋发有为,为我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

通信工程系直属党支部

网络工程系直属党支部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本科生第十一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23人)

教职工(8人)

肖晓丽 周书仁 柳春芳

王军利 杨雪芹 任志祥

学生(15人)

陈子琦 甄丽玲 韦剑飞 张巧玲

谢清颖 何乃潇

王美慧 陈玉梅 周瑞杰 李爱丁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

2011年6月28
上一篇:关于李骥等同志的任免通知
下一篇:关于成立院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小组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