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09-06-03 13:54:14 浏览量:

根据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我院领导班子于   2009年   6月   3日上午 ,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了高质量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在会前做到了组织精心、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会前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准备了发言提纲。坚持和做到:问题找得不准不上会,原因分析不透不上会,整改措施不实不上会,努力方向不明不上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扣科学发展主题,紧密围绕学校改革的新形势,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开门见山、开诚布公。既坚持原则,又讲究方式方法,既从工作上找差距,更从思想上找不足,做到从群众泛指的意见中找出针对性问题,从繁杂的意见中找出突出问题,从主客观的问题中找出主观问题。

通过民主生活会,大家明确了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更新观念,拓宽思路;不断进取创新,加强学科、人才建设,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通过民主生活会,对学院发展的现状有了一个准确的判断,对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对存在问题的原因特别是主观原因有了一个深入的剖析,对推动学院发展有了一个清晰的思路,进而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思想上、理论上的提高,转化为坚定信心、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转化为科学发展、加快崛起的政策措施,转化为狠抓落实、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民主评议表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畅谈青年教师成才发展之道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