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09-09-08 20:25:09 浏览量:

大会会场

傅明书记作总结报告

霍向阳副书记主持会议

200998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在理科楼B311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霍向阳主持。

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傅明作总结报告。他说,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从20093月正式启动,经过认真开展“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的各项活动,目前已基本结束。院党委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学习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在各个步骤环节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主要做法和所做的工作、二是整改实际成效和学习实践成果、三是几点体会和基本经验、四是存在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傅明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虽然进入总结阶段,但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善始善终抓好有关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持不懈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始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学院崛起而继续努力奋斗。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二0一六年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下一篇:计通学院组织暑假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