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建处领导到计通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09-05-14 10:29:39 浏览量:

513上午,基建处处长胡庆国、副处长李培军、副处长丁建军、办公室主任李金莲一行4人来到计通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调研。计通学院李峰副院长(主持工作)、副书记兼副院长霍向阳、行政副院长彭玉楼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峰副院长向基建处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主要情况以及学院今后要重点解决的一些问题,并与基建处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沟通,胡处长表示:调研工作的目的在于了解和解决学院存在的困难,基建处将尽最大的能力为学院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基建处领导查看了学院的实验室、研究生机房等,走访了行政机关党支部,并现场为学院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

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计通学院是基建处的联系单位,基建处领导多次与计通学院领导和办公室进行联系,了解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的建设等给予了指导和支持。

上一篇:计通学院到湖南工程学院学习调研
下一篇:计通学院针对今年目标管理量化指标开展思想大讨论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