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绿色骑行,健康乐享”——计通学院骑行(徒步)队欢乐出行

发布时间: 2015-12-01 11:46:30 浏览量:

为响应学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提倡绿色骑行,健康乐享,经院分工会倡议,由通信工程系书记邓江沙老师带队,我院于年初成立了计通学院骑行(徒步)兴趣队,目前有邓江沙,胡宁静,金帅,代伶俐,曾爱群,王新,王伟征,彭玉旭,吴建华、阳慧、龙际珍、蔡烁、肖苹宁等二十几位同事加入。

一年来,骑行队的同事们坚持在天气晴好的情况下骑行上班,即实现了环保出行的目的,也达到了全民健身的目标。同时,兴趣组还组织队员进行了攀爬岳麓山、黑麋峰、影珠山、湘府路大桥江边赏油菜花等特色活动,在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老师的周全安排及小组成员的积极配合下,使得兴趣小组队员的阵容不断扩大,大家的参与热情有增无减。

夏练三伏,冬练三九,又是一年期末时,学院骑行(徒步)队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加入我们,一起快乐出行!

上一篇:计通学院积极参加校踢毽子比赛
下一篇:计通学院通信杯师生篮球赛完美落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