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计通学院挺进学校第七届教职工篮球赛八强

发布时间: 2017-05-31 11:27:19 浏览量:

   

    为促进各学校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全体教师的身体素质,长沙理工大学工会20174月中旬至5下旬云塘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七届教职工篮球比赛,我院教职工李进、王伟征、章登勇、熊文杰、易禹、廖年冬、李骥、周斌、蔡烁、高明、谌海军以及王新、向凌云、肖萍宁王任飞副书记王威副院长的带领下,与艺术能动马院、后勤、交通其它学院或部门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此次教职工篮球赛强手如云,对抗激烈,小组赛输给能动学院之后,出线形势变得非常严峻。但全体队员不轻言放弃,在接下来与种子队后勤的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奋战,最终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成功逆袭,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成功挺入八强。

    淘汰赛阶段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卫冕冠军交通学院,队员们不畏强敌、奋勇拼搏,虽然未能战胜对手,但是队员们力拼到最后一分钟,累得腿抽筋依然坚持比赛,打出永不服输的计通精神。最终与土建、水利、汽机一起获得了校第届教职工篮球赛并列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院篮球队目前所取得的最佳成绩。

    此次活动队员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体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也将激励广大教师拼搏进取、敬岗爱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