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计通学院隆重召开分工会三届一次工会委员会议暨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1-12-29 15:36:46 浏览量:

1223,计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分工会三届一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校工会施频副主席、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学军、院长李峰、副书记方碧波、副院长徐蔚鸿、龙敏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平主持。

校工会施频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学院全体教师通报了近年来计通学院分工会取得的一些成绩。院长李峰向大会作了《2011年计通学院工作报告》,并就学院教师岗位设置及聘用实施细则和计通学院教师岗位职责考核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方碧波作了《2011年计通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表决,全体教师投票选举新的一届工会委员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在计票过程中,龙敏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倡议,为学院身患癌症,正在与病魔做斗争的陈川老师募集捐款。全体教师纷纷慷慨解囊,表示对同事陈川老师的关爱之心,此次活动共募集捐款13000多元。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并推选方碧波为院分工会主席。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学军为大会致闭幕词,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主人翁精神,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大局,解放思想,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学院“十二·五”建设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努力奋斗。

会议结束后,学院还举行了“计通学院我的家”为主题的2011年教职工文艺联欢会。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拟定分工会委员和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公示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