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校友之家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7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6-06 10:23:55 浏览量:

5月31日,计通学院举行2017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院党委书记方琼、院长李峰、院党委副书记王任飞、副院长王威、副院长张建明出席会议,2017届校友理事会全体理事、校友信息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任飞宣读了《关于成立计通学院2017届校友理事会的通知》,方琼、李峰为2017届校友理事会授牌。2017届校友理事会会长贾玉玺代表理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承诺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联络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力量。

方琼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学院发展与建设的重要动力源泉,也是提高学院声誉必须依靠的重要力量。她强调,校友理事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与服务,整合校友资源,增强校友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方琼最后指出希望全体2017届同学,走上工作岗位后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