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COLLEGE

学院要闻

首页 >> 关于学院 >> 正文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隆重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陈道军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22日,由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我校承办的“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开班。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志忠,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罗卫华,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校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邹兴平、副院长刘英姿等,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罗卫华副书记主持,谈传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在开班仪式上致词,对培训班的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湖南高速公路集团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双方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寄予深切的期待;周志忠总经理代表委托单位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就本次培训学习向全体受训学员进行训前动员,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受训要求和期望。

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学员共计164人,均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各分公司的主要负责人。本期培训班即日开始授课,培训时间4天,主要围绕“三高四新战略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碳达峰碳中和与企业发展”、“领导艺术与高绩效团队建设”、“企业领导情绪管理与压力疏解”等专题开展脱产学习与集中研讨。为办好本期培训班,我校在方案设计、师资选配、教学运行、班级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周详的安排,建立了以项目负责人为核心的班级服务团队,选聘了一支高素质的教学师资队伍,配备了专用教室,落实了食宿后勤保障和班级日常管理的系列措施,努力为全体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可谓同根同源,在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各领域有着长期的密切合作。本期培训班的举办,是公司继去年委托我校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新员工培训”、“金蝶系统集中线上培训”等培训班后的再度合作,体现了公司对我校培训教育质量和培训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和信任,表明了公司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相信,通过培训学习,学员将站在社会经济发展和企业战略的高度,把握新时代行业发展和企业管理的新理念、新动态和新方法,大力促进受训学员创新思维模式、更新管理理念,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必将有效推动公司健康发展,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提供有力的支持。

(文、图:陈道军   审:刘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