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COLLEGE

学院要闻

首页 >> 关于学院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周靖     来源:     点击: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7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何纯芳,院长邹兴平,正处级纪检员易贵民,总支副书记谢士成,副院长谢朝华、向英、刘英姿,全院教职工(含外聘职工和合作机构)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副书记谢士成主持。

大会在《国歌》奏唱声中开幕。会上,教工第四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称号,黄瑾等7名优秀党员和陈会芳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在何纯芳带领下,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的忠诚与挚爱。

陈会芳做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他庄严地表示,我们决不辜负学院党总支的重托,永远牢记师生对我们的殷切期望,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光荣称号,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为明确院属各部门及领导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及学校相关要求,学院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何纯芳以《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何纯芳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强调“坚持自我革命”这一历史经验,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自我革命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 ,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我们党通过不断的自我革命,一次次转危为安,力挽狂澜,实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革命的伟大成功;坚持自我革命是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有效途径。坚持自我革命是马克思主义赋予我们党的内在品格,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他强调新时期党的自我革命,要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原则,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始终坚持标本兼治的原则理念。针对党员干部实际,提出了要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具体要求。

他表示,我们要发挥自我革命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围绕学院发展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面向新征程,要担当作为,续力奋斗,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年度发展目标落到实处,以优异教育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周靖  图/蒋寄胜  审/何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