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COLLEGE

通知公告

首页 >> 关于学院 >> 正文

关于湖南自考在籍考生相片变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教育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图像采集要求”,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照片均需按最新要求进行变更。为不影响考生报考、毕业申请,我校湖南自学考试在籍考生(不含2022年4月入籍且照片符合最新要求的在籍考生)请主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一、考生在
https://zikao.hneao.cn/net/#自助服务系统中申请(使用ie11以上的浏览器,不支持手机操作)。
二、具体要求与做法
1、参照“考生个人照片变更承诺书”要求,选择合格照相馆拍“证件照”,不能打印社P图、抠图、翻拍,也不能手机随手拍。
2、不浓妆,平、正视摄像头,尽量勿戴眼镜
3、不穿制服、吊带装,不穿戴有特殊logo的衣服饰品
4、女生头发尽量盘起,不要遮住耳朵、额头、眉毛
5、背景选择“浅蓝色”(R100,G197,B255)
6、为了方便确认,附件上传“身份证头像面拍照相片”和“本人手持身份证拍照相片”,注意上传文件格式、大小要求,文件名不要有特殊符号。
三、咨询电话:85647232


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