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与后勤保障

Student management

日常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与后勤保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继教健儿展风采 拼搏奋斗逐青春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单乃付     来源:     点击:


青春长理,逐梦前行。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4日-5日在云塘校区田径场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教工代表队在20多支参赛队中获得总分第12名。学生代表队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六名,男女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上,我院方阵队啦啦操、旗袍秀的精彩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在比赛过程中,继教学子迸发出澎湃的青春活力,取得可喜的成绩:荣获学生女子组4×100m接力第二名;我院X2109班周珊荣获100m、200m两块金牌;X1901班何作承荣获110米栏银牌、X1904班王小龙荣获跳远银牌、跳高铜牌、三级跳远第七名;X2008班黎书亮荣获400m银牌、3000m第四名;T2104班秦眠、李凤鳞分别荣获100m、200m银牌;X2110班蒋锦彦荣获铅球银牌;X2114班杨畅蓉获得800m第五名、1500m第八名。

此次田径运动会继教健儿获得优异成绩,是学院精心组织、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结果,展示了我院同心同德、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

 

文\图:单乃付    审:周 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