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业务

Train for a kind of work

培训资源

首页 >> 培训业务 >> 培训资源 >> 正文

优势要素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长沙理工大学开办培训业务的主要优势


1、平台优势

以普通高校为办学主体,拥有教育形式完备、学历层次齐全的办学格局与育人体系,拥有可信的优质品牌效应、前沿的学科发展成果、强大的教学师资阵容、精干的培训服务团队、规范的教学运作模式、先进的教学设备设施等。

2、学科优势

学校设有20多个专业学院,拥有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储能科学与工程、会计学等众多的一、二级学科及国家(省部)级重点学科。长期的教学科研活动,积累了一批强势的学科专业和最新科研成果,为培训项目的开发、目标市场的定位、培训模式的拓展、培训内容的更新等,提供了有力的学科支撑。


3、行业优势

学校长期立足于行业办学,一贯注重突出行业特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在交通、电力、水利、轻工等领域,学科对接协调,学缘关系密切,校友网络庞大,合作活动广泛。面向这些行业,已深入开展了以干部培训、技术服务为主要形式的教学科技服务。

4、资源优势

30余年的培训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培训资质。相继获得了相关行业中介组织认定的执业资格培训资质,受托承担了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指定的计划培训项目,竟标承办了大批企事业单位的定制性干部培训项目,受到送培单位和受训学员的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下一篇:培训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