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072023-04
    建筑学院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初审合格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文件:《关于做好2022级在校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细则》的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初审,现将学院2022级…
  • 282023-03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尊重和鼓励学生个性和特长发展,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长沙理工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学籍管理…
  • 122019-06
    2019年第二届湖南省普通高校建筑学专业七校联合 毕业设计答辩暨专业教育沙龙在我校… 2019年6月5日,由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主办及湖南省建筑师学会支持的第二届湖南省普通高校建筑学专业七校联合毕业设计答辩暨建筑学专业教育沙龙,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12教200教室隆重召开,参加院校为中南大…
  • 102019-05
    建筑系开展学习讨论《课程思政教育改革》教研室活动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是由中国道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共同构建的统一体,作为这个统一体的重要力量,高等院校人才的思想政治教育就必须引导学生自觉地弘扬中国精神,自觉地投入到中国梦的实践建设中,这样…
  • 102019-04
    建筑学院开展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 ​4月9日下午,院教务办与院工会联合在16教314开展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活动由副院长许建和主持,学院督导专家和部分教授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学院4位教师参赛,学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竞赛。四位老师从课…
  • 202019-03
    建筑学专业“八校联合毕业设计”开展实地调研 2019年3月15日,我校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师生15人奔赴湘西开展2019年湖南省建筑学专业“八校联合毕业设计”为期两天的实地调研。基地位于湘西自治州吉首市矮寨镇。本届联合毕业设计由我校主办,中南大学、中南林业…
  • 202019-03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细则 依据《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建筑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细则如下:一、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学院院长  教学副院长  学生工作副书记  学院教务办负责人 学工办负责人  教授委员会成员。二、专业转…
  • 212018-11
    “学习与研究----基于“数据时代”讲座顺利开展 2018年11月20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讲师邹芳博士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4举行主题为“学习与研究----基于“数据时代”的城乡规划学科”讲座。此次讲座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希望在座师生能够从中得到启发。“…
  • 082018-11
    “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基本概念与对策”讲座顺利开展 ​  2018年11月6日下午2点,建筑系副教授许建和博士在建筑学院314教室举办了“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基本概念与对策”讲座。       许建和副教授展示了个人亲历调研采集的大量实际案例,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历史文化名城保…
  • 192018-06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首届高校建筑学专业七校联合毕业设计中获得优异成绩 6月15日,湖南省首届普通高校建筑学专业七校联合毕业设计展暨建筑学专业论坛教育论坛,在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世纪楼国际报告厅举行,来自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南…
  • 102018-04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调研建筑学院迎评工作 4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杨伟军、副校长谈传生、副校长蒋昌波以及党委委员付嫦娥带领党政办、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负责人一行9人来到建筑学院进行调研。建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
共11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