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职业与人生大讲堂"——《产品到作品》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来源: 作者:

      20181010日下午,柏涛设计宣讲会——《产品到作品》于长沙理工大学16314室举行,本次宣讲会由柏涛设计品牌总监高钰和建筑学院08级校友、华南理工大学毕业研究生熊胜洋主讲,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学生。

   据了解,柏涛设计以全产业链设计服务为主,被评为"中国最具创新精神居住类方案设计公司"

   首先,高钰简述了柏涛设计近20年成就并从观景效果、立面造型创新、新型材料运用等方面深入剖析典型案例,指出项目从"产品—作品"的变化过程。随后,关于柏涛设计的人才培养体系,高钰表示公司侧重于人才综合素质提升,包括规划设计、平面设计、沟通协调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等。最后,熊胜洋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验并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互动,就专业学习的疑难、职业规划等问题做出解答,建议同学们加强基础训练,多交流。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熊胜洋正在讲话)


(高钰正在做宣讲)

通讯员:刘振湘

                                      2018年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