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十月诗会一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来源: 作者:

9月17日,我校第十六届“十月诗会”诗歌朗诵初赛于云塘校区创新创业园报告厅举行,诗会以“千百年薪火,七十载春秋”为主题,各学院学生踊跃参加。

本次十月诗会中建筑学院以1949—1978年为时间线索、“栉风沐雨,薪火相传”为主题,向历史探索,致敬在彷徨年代负重前行的爱国者。赛前,我院参赛者们积极讨论、排练;比赛时,参赛者们伴随热烈的掌声和激昂的音乐依次登场展现各自的风采,他们情绪饱满,时而低沉、时而高昂;伴随着气氛的高涨,红旗摇起,参赛者齐声朗诵,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王宇霖老师与学生共同参与诗歌朗诵,,用饱含情感的诗歌献礼祖国。

十月诗会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不仅展现了青年学子多彩的才艺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更以集体汇演的方式展示了对祖国的热爱;诗会的圆满结束,提高同学们的组织能力的同时也为新时代青年确定了方向,为建设良好学风和提高精神文明奠定了基础,更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怀。


(赛前王宇霖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排练)


(王宇霖老师和同学们在舞台上齐声朗诵)


(参与人员一起合影)


通讯员:刘焱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