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给予超过最长学习年限未毕业学生拟退学处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来源: 作者:

关于给予超过最长学习年限未毕业学生拟退学处理的通知

                                                                   教通字【201922

各学院、各位拟退学学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201791日起施行)和《长沙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长理工大教[2017]42号)的文件精神;经学校同意,拟对在学校规定最长学习年限内(含休学)未完成学业、又未达到结业条件的学生予以退学并注销学籍

经清查,截止到20181231日,有331名学生在最长学习年限内,学业成绩未达到所学专业的毕业(或结业)要求,拟进行退学处理(名单见附件)。

请各学院学工办将本通知送交或通知到拟退学学生本人,如学生对此有异议,可在接到本通知之日起10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所在学院学工办提出意见,逾期视为无异议。

附件:超过最长学习年限未毕业拟退学学生名单


 2-附件1:总名单  超过最长学习年限未毕业拟退学学生名单.xlsx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