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专业评估

建筑学专业评估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学专业评估 > 正文

建筑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4日 来源: 作者:

     10月14日上午8:30,建筑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教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动员大会,对全院教职工进行再动员。

 
 
 

      学院党委书记丁力首先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意见反馈情况,特别列举了与教师直接相关的一系列问题,希望学院在接下来的整改过程中予以重视和纠正。接着丁力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立即对照要求进行自查自纠,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最后,熊鹰副院长对后阶段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要性。二是坚持评估工作的“二十字” 原则,认真查找问题,积极整改。三是加强督查,强化责任, 落实预案,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