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专业评估

建筑学专业评估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学专业评估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调研建筑学院迎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 作者:

4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杨伟军、副校长谈传生、副校长蒋昌波以及党委委员付嫦娥带领党政办、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负责人一行9人来到建筑学院进行调研。建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建筑学院分党委书记丁力代表学院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院新局面》的汇报,回顾了学院自2017年7月筹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向学校领导汇报了2018年工作要点和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同时汇报了建筑学专业认证复评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建筑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交流沟通,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副校长杨伟军、谈传生、长蒋昌波以及党委委员付嫦娥充分肯定学院建院以来所做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建筑学复评以及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付宏渊书记对新学院第一任班子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建筑学院建院半年来很好地维护了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学生稳定,师生共同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他强调学院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对学院带来的发展机遇,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文化传承”、“美好生活”等国家战略,多研究、早谋划、抓落实,凝练学科特色,寻找地方大学发展突破口。要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推进人才培养与产学研相结合,抓住学院的发展机遇有所作为。最后,他要求职能部门主动服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支持建筑学院做好建筑学复评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

 

丁力代表学院感谢付书记一行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组织专题研讨,落实付书记的指示和会议精神,不负使命,不付新时代!

调研期间,付宏渊书记一行还察看了实验室、资料室和专业教室,对师生表现出的精神面貌予以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