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专业评估

建筑学专业评估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学专业评估 > 正文

学院进行迎接建筑学专业教育中期检查再动员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来源: 作者:

58日中午,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3楼会议室召开建筑学专业教育中期检查迎评工作组长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丁力主持。

首先,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前期迎评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从汇报的情况来看,准备工作正在按部就班推进,但也存在个别老师和环节工作不平衡的问题。接着,副院长许建和针对汇报情况和迎评工作整体要求,对各组后阶段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组进一步查漏补缺、积极整改。

 

 

随后,学院在313教室召开了全院大会,丁力对后阶段迎评工作提出了“三个进一步明确”要求,即: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明确通过评估对学院、对师生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迎评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要求;进一步明确落实迎评工作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