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 202020-05
    一场引入行业网课质量评价标准的讲课比赛 ——记建筑学院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 于行业网课质量的好坏完全由市场来决定,行业的网课质量标准和运行模式对当下我们高校线上教学有较好的借鉴作用。2020年5月12日下午2点,建筑学院在16-314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有意识地引入行业网课质量评价标…
  • 182019-12
    建筑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教学竞赛的通知 各系室:为扎实推进青年教师能力提升,激发学院教师重视课堂教学、更新教育理念、优化教学方法,切实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加快建设学院高水平本科教育,学院将开展2020年度教学竞赛,以赛促教,加强院级、校级、省级…
  • 112019-12
    校教学督导来我院开展年度教学检查 12月10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来学院开展年度教学督导检查,校督导对我院实践教学、实验教学、毕业设计等三个方面的教学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校督导认为我院的教学材料准备充分规范,实践教学有特色。同时也指…
  • 292019-11
    建筑系举办建筑学专业2019级学生座谈会 2019年11月28日,建筑系在建筑系402办公室召开了建筑学专业2019级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许建和副教授、建筑系主任何川副教授参加座谈会并与学生进行了广泛交流。此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了2019级学生的专业学习状…
  • 132019-11
    建筑学院2018级《设计表达与建构实习(二)》圆满结束——打造秋日下的魅力校园 11月12日下午,我院结合课程教学的“魅力校园”主题建构活动已临近尾声。此次课程指导老师前往建筑学院前坪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评分与指导,小组成员齐聚于此,为前来评阅建构模型的老师们进行详细讲解。  在本次活…
  • 072019-11
    建筑系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展示与讨论活动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2017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
  • 212019-06
    长沙理工大学建构文化节:将课堂搬进乡村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904/201904161557259501.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
  • 122019-06
    2019年第二届湖南省普通高校建筑学专业七校联合 毕业设计答辩暨专业教育沙龙在我校… 2019年6月5日,由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主办及湖南省建筑师学会支持的第二届湖南省普通高校建筑学专业七校联合毕业设计答辩暨建筑学专业教育沙龙,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12教200教室隆重召开,参加院校为中南大…
  • 102019-06
    建筑学院专业分流方案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实施方案 建筑学院坚持“大类招生,分类培养”的办学理念,积极推进“1.5+3.5”人才培养模式综合改革,学院决定从2018级开始实施大类招生和分专业培养,为确保2018级…
  • 102019-05
    建筑系开展学习讨论《课程思政教育改革》教研室活动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是由中国道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共同构建的统一体,作为这个统一体的重要力量,高等院校人才的思想政治教育就必须引导学生自觉地弘扬中国精神,自觉地投入到中国梦的实践建设中,这样…
共10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