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专业评估

建筑学专业评估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学专业评估 >
  • 152019-11
    学院召开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切实加强建筑学专业建设,11月14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建筑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
  • 092018-05
    学院进行迎接建筑学专业教育中期检查再动员 5月8日中午,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教3楼会议室召开建筑学专业教育中期检查迎评工作组长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丁力主持。首先,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前期迎评准备工作进…
  • 102018-04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调研建筑学院迎评工作 4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杨伟军、副校长谈传生、副校长蒋昌波以及党委委员付嫦娥带领党政办、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负责人一行9人来到建筑学院进行调研。建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
  • 232018-03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建筑系教师来院访问交流 3月21日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建筑系教师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访问,丁力书记及建筑学专业教师代表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到访客人。丁力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主宾双方就建筑学专业…
  • 142018-03
    建筑学专业评估迎评工作正式启动 ​    3月14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金盆岭16号教学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学专业评估迎评工作小组会议,正式启动该专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系正副主任、系党支部书记以及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
  • 142017-11
    曹亮功教授来我院指导建筑学专业建设 ​     11月15日上午,在金盆岭校区16教503,全国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副主任、中元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建筑师曹亮功教授与我院教师代表座谈,指导我院建筑学专业建设。座谈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丁力主持。…
  • 212017-10
    建筑学院学习审核评估知识,迎接专家领导来校考察    ​  2017年10月21号上午10点,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17届全体同学为迎接审核评估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考核知识测试。考试监考严格,同学们严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为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
  • 152017-10
    关于印发《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课堂(会议)纪律及考勤规定》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课堂(会议)纪律及考勤规定》已经学校研究同意,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课堂(会议)纪律及考勤规定为创造优良的教育教学环境,维护正常的课堂教学(会议…
  • 142017-10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一、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1)     指导思想 “一坚持、二突出、三强化”,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
  • 142017-10
    关于本科生连续三年的毕业设计(论文)文档整改的重要通知 ​    根据学校本次预评估的专家组反馈意见,毕业设计(论文)文档存在很多问题,请土木与建筑学院的各位系主任安排所有的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对2015、2016、2017年连续三年自己所指导毕业生…
  • 142017-10
    关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及实践教学文档以评促建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本科教学预评估专家组抽查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资料,指出相关资料存在:1、设计(论文)选题陈旧;2、指导老师评语由学生代写,且过于简单;3、论文检查,由学生代签老师的名字;4、工科专业设计性题…
  • 142017-10
    关于再次重申加强课堂教学纪律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我校于2017年10月10日-12日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我校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此次预评估共看课听课23场次。根据专家组集体反馈的情况,我校课堂教学存在教学纪律严重不规范等问题。为…
共15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