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专业评估

建筑学专业评估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学专业评估 >
  • 142017-10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测试题 ​(学院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 1.审核评估指导思想的“一坚持、二突出、三强化”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2.作为审核评估重点的“五个度”是哪五个度?      3.审核评估范围包括哪些内容?      4.我校的学院及…
  • 142017-10
    建筑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  ​    10月14日上午8:30,建筑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教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动员大会,对全院教职工进行再动员。         学院党委书记丁力首先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意见反馈情况,…
  • 292017-09
    关于召开《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学习主题班会的通知 2017年09月29日 14:53各位同学:为落实《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长理工大教〔2016〕23 号),加强全体学生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的了解,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长理工大教…
共15条  2/2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