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 182018-06
    关于举行建筑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的通知 六月未央,回忆满满,感怀、留恋、憧憬、责任的情愫弥漫于整个校园。就在这里,我们的理想和信念交融,梦想与情感汇合,一千多个日夜夜埋头苦读、拼搏奋进的时光定格。我们有过无数的情感相通和灵魂共鸣,终于像家…
  • 192018-04
    关于成立建筑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小组的通知
  • 302018-03
    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期间上课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学校定于2018年4月5日(周四)至7日(周六)放假调休。经研究决定: 4月6日(周五)的所有教学任务调到4月8日(周日)进行,4月7日(周六)的所有教学任务照常进行,原4…
  • 252017-11
    建筑学院2017年建筑、规划大类专场招聘 为使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良好的沟通,配合贵单位做好2018届毕业生接收工作,兹定于2017年11月28日——12月3日举办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2017年建筑、规划大类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安排一览表时间地点招聘单位快…
  • 162017-10
    关于成立建筑学院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系、办公室:为进一步加强和促进我院毕业生招生宣传与就业创业相关工作的领导与管理,切实提高招生录取工作质量与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以选录优质生源为重点,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为突破…
  • 152017-10
    关于印发《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课堂(会议)纪律及考勤规定》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课堂(会议)纪律及考勤规定》已经学校研究同意,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课堂(会议)纪律及考勤规定为创造优良的教育教学环境,维护正常的课堂教学(会议…
  • 142017-10
    关于本科生连续三年的毕业设计(论文)文档整改的重要通知 ​    根据学校本次预评估的专家组反馈意见,毕业设计(论文)文档存在很多问题,请土木与建筑学院的各位系主任安排所有的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对2015、2016、2017年连续三年自己所指导毕业生…
  • 142017-10
    关于再次重申加强课堂教学纪律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我校于2017年10月10日-12日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我校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此次预评估共看课听课23场次。根据专家组集体反馈的情况,我校课堂教学存在教学纪律严重不规范等问题。为…
  • 122017-10
    关于收看专题片《社会主义有点潮》和电视剧《黄大年》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10月9日起,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制作的六集电视专题片《社会主义“有点潮”》将在湖南卫视每天晚上23时50分播出1集,连续6天。专题片立足世界社会主义发展500年,突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
  • 302017-09
    关于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根据国务院的通知,现将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10月1日(周日)至10月8日(周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周六)上班。节日期间值班要求请按照《长沙理工大学值…
  • 302017-09
    关于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 ​‍各位同学:为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杜绝安全隐患,有效保障师生财产安全,确保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维护校园良好的内部治安环境。请各位同学做好以下事项:一、提高防火意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器…
  • 292017-09
    关于召开《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学习主题班会的通知 2017年09月29日 14:53各位同学:为落实《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长理工大教〔2016〕23 号),加强全体学生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的了解,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长理工大教…
共156条  13/13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