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 052019-07
    建筑学院2018级专业分流说明会及期末总结大会 7月4日下午,建筑学院2018级专业分流说明会及期末总结大会于16教313展开,本次会议由年级辅导员王宇霖主讲,副院长许建和、建筑系教授严钧、城乡规划老师徐海燕出席,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开展专业分流说明会旨在…
  • 032019-07
    建筑学院2015级就业动员大会 7月2日下午,建筑学院于16教313顺利开展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就业老师王宇霖主讲, 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上,王宇霖老师围绕就业市场的现状以及行业需求为同学们讲解毕业前应做好的生涯规划。王宇霖老师…
  • 032019-07
    2015级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7月2日下午,2015级期末安全教育大会于16教313顺利开展,会议由年级辅导员王宇霖主讲, 2015级全体同学到场,围绕假期安全注意事项讲解与实习安全管理要求展开。会议中,王宇霖老师对学生离校前的隐患排查、假期间…
  • 022019-07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进行中    7月2日下午,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天心区南湖小学和天心区仰天湖金峰小学,开展“屋顶和帽子的故事”和“古建筑保护”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的内容包括: 认识中国古代工匠鲁班、了解鲁班…
  • 012019-07
    建筑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1号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天心区金盆岭小学开展了古建筑保护宣讲活动,为学生们普及古建筑的知识,开阔学生的视野,并培养他们对古建筑的兴趣。 本次活动的内容包括:对湖湘景物和湖南古代…
  • 012019-07
    2019年建筑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起征仪式暨第二次宣讲培训 为进一步检验和深化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6月29日下午,建筑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起征仪式于16号教学楼305会议室开展,由建筑学院副院长欧阳国辉、副书记谢士成、团委老师王宇霖与建筑学院…
  • 272019-06
    建筑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5日晚,建筑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2教200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丁力、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士成、学院团委书记王宇霖、学院学工办主任周芳,同时邀请长沙理工大学社团…
  • 262019-06
    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顺利举行 6月24日上午11点,建筑学院毕业生代表座谈在16教305会议室展开。建筑学院丁力书记、谢士成副书记、城规系系主任徐海燕、城规系老师王轶、刘媛媛、学工办周芳老师以及王宇霖老师参与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
  • 252019-06
    建筑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6月24日上午,建筑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于12教200教室顺利举行,建筑学院全体老师和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大会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之后,由杨瑛院长致辞,杨院长对毕业生语重心长地说道:“建筑是历史…
  • 242019-06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快题竞赛 为使得院内同学们能够尽快熟悉快题设计这一较新题目形式,提高图纸的快速表达能力,6月23日,我院面对建筑学院全体同学在16号教学楼开展建筑学院快题竞赛。通过建筑设计课程中“五大造”的学习,我院同学的审美能…
  • 222019-06
    建筑学院"毕业音乐会"圆满落幕   6月20日晚,由建筑学院主办的"毕业音乐会"于校友之家举行。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丁力、副书记谢士成、副院长许建和、副院长欧阳国辉、辅导员周芳老师、王宇霖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建筑学院的各级学生观看演出。  音…
  • 132019-06
    关于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城乡规划设计竞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学术气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潜能,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城乡规划设计能力和知识应用能力,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19年湖南省高等学校城乡规划设计大赛”,决定于2019年7月2日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三…
共656条  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