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 032018-12
    建筑学院一周年系列——大师有约学术报告           2018年12月1日上午,特邀中南院总建筑师桂学文于12号教学楼200报告厅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学术盛宴。本次学术讲座由建筑学院院长杨瑛担任总负责人,建筑学院优秀校友及在校学生积极参与。(杨瑛院长在为学术…
  • 032018-12
    建筑学院周年庆系列——校友学术报告 ​           2018年12月1日至12月2日,我院迎来了为期两天的建院成立一周年纪念活动,包括专家学术报告,优秀校友学术报告等一系列活动。活动由建筑学院院长杨瑛、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丁力、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士…
  • 012018-12
    “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加强许仙二十道德建设与人格修养,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我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学生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11月,我院积极开展以“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为主题的教育活…
  • 232018-11
    长沙筑博会:装配式建筑技术的博览会 2018年11月22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的同学们迎着冬日暖阳,走入了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去参加长沙筑博会。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了装配式建筑技术展厅。首先,在E1展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了解到了如今立体、多维…
  • 212018-11
    “学习与研究----基于“数据时代”讲座顺利开展 2018年11月20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讲师邹芳博士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4举行主题为“学习与研究----基于“数据时代”的城乡规划学科”讲座。此次讲座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希望在座师生能够从中得到启发。“…
  • 122018-11
    第二届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8年11月11日晚,第二届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会于16教313举行。本次例会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王宇霖老师、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分为三部分举行。首先,王宇霖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作…
  • 122018-11
    第二届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8年11月11日晚,第二届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会于16教313举行。本次例会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王宇霖老师、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分为三部分举行。首先,王宇霖与同学们分享作为一名学…
  • 082018-11
    “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基本概念与对策”讲座顺利开展 ​  2018年11月6日下午2点,建筑系副教授许建和博士在建筑学院314教室举办了“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基本概念与对策”讲座。       许建和副教授展示了个人亲历调研采集的大量实际案例,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历史文化名城保…
  • 052018-11
    “建筑美学的学科建设和理论阐释”讲座顺利举行 ​ 2018年11月5日下午,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的唐孝祥教授于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12教200报告厅举行《建筑美学的学科建设和理论阐释》讲座。此次讲座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大家在此次讲座中均受益匪浅。“…
  • 052018-11
    “乡土社会的变迁与乡土建筑的传承创新”讲座顺利开展 ​    2018年11月5日下午,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12教20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军教授作了主题为“乡土社会的变迁与乡土建筑的传承创新”的报告讲座,建筑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
  • 032018-11
    热烈庆祝我校2018年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         2018年11月2日,我校秋季运动会于云塘校区体育场举行。首先,各领导代表相继发言,对本次大会进行指导和鼓励。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激昂的乐曲中大会的开幕式拉开帷幕,建筑学院方队整齐的…
  • 022018-11
    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圆满举行 ​11月2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六届师生运动会于云塘校区田径场隆重拉开帷幕。开幕式由副校长蒋昌波主持,各学院师生出席此次开幕式。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后,各院运动员们组成的代表方队也随后陆续入场。建筑…
共647条  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