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 082019-03
    建筑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为了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3月5日下午,建筑学院在16号教学楼314教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培…
  • 062019-03
    建筑学院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本科生共有140人,其中建筑学专业67人,城乡规划专业41人,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32人。为使我院…
  • 052019-03
    “40年,家乡的记忆” ——建筑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复评顺利举行 2019年3月5日下午,建筑学院“40年,家乡的记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复赛于16教313举行,本次比赛由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士成、副院长熊鹰、许建和、欧阳国辉以及班主任代表王轶老师、团委老师王宇霖担任评委,经过…
  • 032019-03
    举办2019年第二届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创新项目策划大赛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为我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积累项目资源,挖掘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增强学生创新意识以及团队意识,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给有新锐的…
  • 272019-02
    建筑学院“义务劳动”风雨无阻 ​26日下午,为响应校“义务劳动”活动,帮助广大学生理解劳动的价值、培养对公共事业的热情、增强社会责任感,我院积极组织“义务劳动”,与土木学院一同带领自发参与的学生于西苑11栋楼下公共区域清扫杂物。此行…
  • 252019-02
    我院领导班子到西苑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新学期开始,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月24日晚,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丁力、副书记谢士成、副院长欧阳国辉以及辅导员老师周芳、王宇霖一起到西苑宿舍看望已返校的同学。(走…
  • 112019-02
    关于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社团就业创业能力挑战赛的报名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凝聚社团正能量,帮助广大大学生全面提升自我,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激发就业创业潜能,拓展我省就业创…
  • 152019-01
    寒假期末大会圆满结束 1月15日下午,建筑学院全体大一新生于16号教学楼313教室参加寒假期末总结大会,班主任王轶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士成书记、辅导员王宇霖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王轶老师从建筑学的学习生活为起点,首先发表讲话…
  • 132019-01
    长沙市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为了提高我院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大学生自主创业。营造全院科技创新创业竞赛的氛围,特此通告长沙市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比赛分为申…
  • 092019-01
    建筑学院举办科技立项中期答辩会         为进一步检查学生科技立项进展及成果、推动学院科技创新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建筑学院于1月8日在16教305会议室举办了学生科技立项中期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建筑学院副院长熊鹰…
  • 032019-01
    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 ​为使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良好的沟通,配合贵单位做好2019届毕业生接收工作,兹定于2018年12月28日——1月8日举办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2019届类冬季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安排一览表时间地点招聘单位招聘联系方…
  • 022019-01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科技立项答辩会通知     为检验学院科技立项各小组的开展情况,推动项目进度,现面对科技立项参赛选手开展建筑学院科技立项答辩会,答辩会相关安排如下:答辩会将于2019年1月8号进行路演和答辩,地点: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16号教学…
共654条  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