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朱皖一行来我校调研

分享到:
2019年07月05日 15:24 来源:科学研究部

 

 

 

7月1日下午,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朱皖带领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谭立刚、主任科员陈海兵、科员陈上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科研部部长王磊、副部长王建辉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王磊主持。

付宏渊朱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给予学校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现状及科技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将继续加大科技政策的宣传与解读力度,畅通科研人员了解科技信息的渠道,多措施鼓励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加速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我省创新型省份建设贡献长理力量。

    朱皖对湖南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我校在此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稳步加大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管理力度,提高科研工作者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意识,为实现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认定登记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会上,王磊汇报了学校科研总体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就我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纷纷交流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合同质量进行了广泛讨论。

            (文/龙晓庆  图 审/王建辉)

 

上一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 我校获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等项目55项 下一条: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