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曾立新一行来校调研

分享到:
2022年10月28日 14:12 来源:科学研究部

 







  

10月27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曾立新一行来我校调研科技及人才工作。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智力引进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我校副校长钱国平及科研部、人事处、国际交流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曾立新一行前往我校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电网输变电设备防灾减灾国家重点实验室灾害电网安全分析及应急处理分室、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并参观了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座谈会上,钱国平感谢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重点任务和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重视科技人才培养,今后将继续加大科技人才培养力度,争取在国家及湖南省重大科技创新上取得更进一步的突破,更好为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长理力量。

曾立新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培养和引进科技创新人才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创新是高校发展不竭的动力,人才是创新的主体,此次调研加深了对长沙理工大学科技工作情况的了解,希望学校进一步重视科技人才工作,认真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人才培养和科技工作结合起来,实现良性互动省科技厅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一如既往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对学校提供支持,全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科研部、人事处、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就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实施方案和外国专家项目与省科技厅领导展开了深入交流。

/黄乔、胡宏伟  /刘飘逸  /王进

 

上一条:科学研究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2022国际结构完整性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