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组织机构
2019年11月04日 点击:[]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按照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总体要求,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党员、离退休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前身为离退休工作处,20176月更为现名,是学校负责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下设六个科室机构:综合管理办公室、党务工作办公室、离休工作办公室、活动服务管理办公室、退休工作办公室、侯黄校区服务管理办公室。

截止202210月,全校共有离退休教职工2214人,设39个自助服务小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下设32党支部,共有中共党员958人。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始终关注老年工作的变化趋势,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努力做好离退休各项工作。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534楼。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