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自助服务小组成立大会
2018年07月19日 点击:[]

    7月18日上午,骄阳似火。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自助服务小组成立大会在金盆岭5教5楼多功能厅召开。39个离退休教职工自助服务小组组长及离退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刘朝辉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出席会议并讲话。

    邹宏如对自助服务小组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使学校党委、行政能心无旁骛的抓学校建设和发展,学校各项工作得以稳步推进;同时也代表离退休中心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离退休工作的通力支持配合,使我校的离退休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

邹宏如强调,学校有近2000人的离退休教职工队伍,要做好服务工作,仅靠离退休中心的工作人员是不够的,需要一批身体好、责任心强,尤其是奉献精神强的老同志参与到离退休中心的服务工作中来,所以成立自助服务小组是一个非常好的举措。但自助服务小组作为一个新生事物,运行中肯定会遇到困难,还需要探索、积累,需要大家在推动自助服务小组的发展中积极面对,排除困难,积累经验。他希望各位组长能配合离退休中心积极发挥自助服务小组的力量,为近2000名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邹宏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自助服务小组的组建是响应党的号召、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创新工作,期待大家共同努力将自助服务小组创造的经验和探索的好做法加以巩固、总结和提升,让理工大学的离退休工作再创佳绩。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周旭明就自助服务小组的组建原则、小组长及联系人的职责和任务等作了说明,对近期的主要工作作了安排,表示离退休中心将为各位组长工作的开展做好支持保障工作。

 

 

  成立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赴望城区光明村顺祥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参观。

 

(文/严慧  图/周宇佳 审/周旭明)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