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中心开学前召开工作研讨会
2018年08月31日 点击:[]

8月30日上午,离退休中心在五教403召开了科室主任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周旭明主持,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刘朝辉、中心副主任徐亮、杨启松及全体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并一一发言。

会上,六位科室主任分别汇报了暑假期间的工作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反映的问题等,同时重点对本科室下半年的工作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具体做法谈了个人的思考和打算。

接着,徐亮介绍了暑期参加学校在井冈山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干部培训班的学习情况以及学习心得、学习认识,大家都被他讲述的井冈山故事和井冈山精神深深打动。徐亮对下半年工作也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见解。

杨启松针对中心迫在眉睫需要处理的工资查询机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工作的进度作了说明,对其分管的科室工作进行了补充。

周旭明强调,今天会议既是收心会,又是下半年工作的研讨会。他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又从中心全局出发,谈到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

刘朝辉布置了下半年党委工作安排,他要求大家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强调责任担当;二是要改进工作方式,有计划、态度严谨;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还要主动务实。(文/ 严慧  审核/周旭明)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