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中心主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夕阳与朝阳同辉”书画展
2018年10月22日 点击:[]

1021日上午930分,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长沙理工大学第六届“夕阳与朝阳同辉”书画展开幕式在金盆岭校区五号教学楼举行。

此次书画展由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主办,中心老年书画协会承办,由墨浪书画协会和永和书法协会协办。此次书画展旨在以文艺形式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丰富广大师生文化活动内容,提高大家的书画欣赏力、鉴赏力。

开幕式结束后,省检察院原检察长、省名人书画院院长张树海等10多名省直书法家协会、省老年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面对面与广大书画爱好者进行交流。

本次书画展共征集到130余幅参展作品,其中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作品 70余幅,学生作品60余幅,我校书法名家王友智、陈迎解都有作品参展。参展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返歌了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坚持改革,勇于开放,志在创新取得的丰功伟绩和丰硕成果,爱到了参观者的好评。

 

                                     (文、图/周宇佳 审/周旭明)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