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省直十五片组讨论在我校举行
2019年02月27日 点击:[]

226日下午,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省直十五片组讨论在我校金盆岭校区5307举行。会议由离退休中心主任周旭明主持,省直十五片组成员单位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八所高校离退休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受省委老干部局委托,老年人杂志社总编辑、社长陈涌波出席。

周旭明传达了222日省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讲话、省老干局局长龚健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内容及有关工作。参会人员围绕“两个讲话”及会议有关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探讨了当前离退休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对如何做好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方法。

陈涌波代表省老干部局发言,他认为各高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各校离退休工作各具特色,会议研讨效果明显,同时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严慧  周旭明)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