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中心召开自助服务小组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9日 点击:[]

417日,离退休中心在金盆岭校区五教五楼多功能厅召开了自助服务小组建设工作会议。39个离退休人员自助服务小组正、副组长、离退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离退休中心主任周旭明、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刘朝辉、副主任徐亮出席会议,副主任杨启松主持。

周旭明从三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离退休中心工作情况,一是全力推动自助服务小组建设工作,着力构建全覆盖、网格化离退休服务管理体系;二是强化三大平台建设,围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凝聚正能量;三是以精准服务理念为指导,积极推进规范化服务管理。

对于2019年的主要工作,周旭明提出要以正能量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优势作用;以精准服务理念为指导,创新工作思路,着力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加强自助服务小组建设,本年度将实行经费支持制度,先进自助小组、优秀组长评选制度和组织业务培训、提高组长和联系人的素质等三项措施来推动自助服务小组的建设。

刘朝辉通报了2018年离退休党建工作情况和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乘车前往岳麓区巴溪洲,共同体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文、图严慧 周旭明)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