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自助服务小组联合组织联欢会
2019年10月21日 点击:[]

乘着国庆70周年的暖风,自助服务小组第72733组,在兴隆生态农庄组织活动,同时共同组织了主题为《我爱你,中国》庆国庆歌咏联欢会。

1018日,天气出奇的好,大家的心情也是非常好。为了在联欢会上有精彩表现,前往农庄的路上练习起了合唱,老同志们仿佛回到了青年时代。

朗诵《可爱的中国》开启了本次联欢会的序幕,随着朗诵者的深情诵读,大家更感觉我们的祖国母亲是“蛮可爱蛮可爱”的!

联欢会节目采取独唱合唱相间进行,即一首独唱一首合唱,有歌颂祖国的,有怀念台湾同胞、期盼祖国统一的,有歌颂美好生活的,节目形式多样,除了唱歌,还有黄梅戏,京剧。唱着唱着,无论是合唱还是独唱,平时很少唱歌的也跟着和声唱起来,联欢会成为了歌的盛典,用歌声大声地向祖国表白自己的爱国情怀、表白对现实生活的自信、表白对更加美好生活的向往,歌唱夕阳红!

自助小组里都有年长体弱的老同志,他们平时很少出门与人交流,为了让更多的年长体弱的老同志能参加活动,我们特意选择了最近的农家乐,活动中给予照顾关心帮助,使他们感到非常高兴,特别要提到的是他们唱的声音也很大的哟。愉快了年轻了,70多人欢聚一堂度过了美好的一天,也是对年长体弱的老同志一次集体慰问。

(文/黄凤英、图/黄凤英  曹心如  审/周旭明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