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大学 > 正文
老年大学声乐班期末汇报演出圆满举行
2017年03月31日 点击:[]

2016-06-15 08:21:0

6月14日上午,离退处老年大学声乐班学员在西校区5教楼多功能教室举行本学期所学歌曲的汇报演出。全班100多名学员纷纷上台演唱了《九儿》、《梨花颂》、《美丽的浏阳河》、《醉乡》、《乡愁》等歌曲。声乐班老师郭爱民独唱的《小夜曲》、《两地曲》和学员张楚楚独唱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热烈掌声,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郭老师对本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小结,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认为大家的歌唱得比以前有了较大的进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学员们意犹未尽,大家都对自己的演唱技艺有了充分的信心,相邀下期声乐班再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文档附件: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