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会暨2017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8年04月08日 点击:[]

       

         2018年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会暨2017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于43日上午在金盆岭五教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中心周旭明主任主持。

邹宏如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从五个方面向参会老同志介绍了学校2017年工作情况。他说,2017年学校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圆满完成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科科研实力显著增强,学科实力整体攀升,科研环境不断优化,项目经费保持平稳,平台及成果转化有所突破;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强化,人事管理全面加强,师资队伍“三化”进程加快,高层次人才引培推进有序;内部治理能力不断提高;发展环境全面提质。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辛勤付出,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老同志的关心表示感谢。2018年学校将重点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实施“课堂革命”计划,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完善科技评价激励体系建设,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争取早日跨过“百强”大学的门槛!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刘朝辉总结了2017年度离退党建工作情况并布置了2018年党建主要工作。结合离退休教职工特点,2018年党建工作一是要继续抓好支部的学习教育,落实支部联系人制度;二是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三是组织好老同志积极参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征文、书画、文艺汇演等);四是开展对困难、特殊党员进行专访慰问;五是开展五好支部、优秀党员评选工作;六是组织开展“我为百强大学建设作贡献”专题讨论;七是鼓励老同志撰写心得体会,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弘扬主旋律。

 周旭明主任强调今年进一步加强离退休教职工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离退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动自助服务小组建设运行,构建网格化服务体系,树立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为离退休人员做好事办实事 。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参加会议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了解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湖南党史人物的光辉业绩以及中国共产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通过参观既重温了历史又缅怀革命先辈,大家深感革命和建设取得成绩不易,更应该发挥老同志的优势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多添正能量多做新贡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