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侯区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贯彻校离退中心党委、行政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4月19日 点击:[]

2018410侯区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四月三日校离退中心党委、行政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谢泽君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介绍的学校去年在教学评估、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代表校党委对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及参与学校各项建设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校离退休中心党委、行政领导安排的五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4.3”会议精神,扎实搞好本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每个党员退休不退色,牢记入党时的誓言,不忘党员历史使命,积极参与活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到了不给学校添麻烦,就是为学校做了贡献。

校离退中心党务主任干事雷美位、侯黄校区中心主任高志龙与党员同志见面,并就如何做好今年的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文谢泽君)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