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西区教务支部组织党员学习
2018年04月23日 点击:[]

        419日,西区教务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全国人民第十三届会议的精神,在支委的认真组织下,全体党员都积极参加本次党员学习活动。

       很多党员都提前半个小时来到会场,中心会议室坐的满满的,大家见了面都热情的互相致以亲切的问候、祝福!

       本次学习包括以下内容:

         1、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下发的几个文件:《2018年离退休党支部学习建议安排》、《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省老科协2018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定工作的通知》以及首届离退休教职工卡拉OK比赛的通知等;

         2、会前邀请了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启松向大家通报学校离退休工作的职能转变和机构做出了相应调整的情况,介绍了本学期的离退休工作安排;

         3、邀请了退休科的何卿如老师给大家具体介绍介绍退休科的工作职责;

         4、学习讨论了十九有关文件、《宪法》部分章节、《党章》的总纲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部分章节;

         5、结合学习十九大关于新时期的发展要求的精神,对如何做好学校工作提了几点建议。

        本次活动,除外出的和因病不能参加以外,全部到会。特别是几位80多岁的老教师,从市区的东面转几趟车来参加活动,并且不迟到,充分说明了如今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大增强了。会上党员们还积极缴纳了本年度的党费。(文/黄凤英)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