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离退休中心在职支部赴新宁扶贫点开展学习活动
2018年12月17日 点击:[]

12月14日至16日离退休在职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我校新宁扶贫点开展学习活动。

大家到达水庙镇枧杆山村后,中心领导在驻村扶贫队宋刘斌、黄伟和村支部杨书记陪同下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杨远培一家及九十多岁的孤寡老人贾美蓉,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其余党员同志在另一名村干部带领下参观了脐橙园和学校相关扶贫项目。临行前大家踊跃响应学校“以购代捐”号召,纷纷购买了贫困户的脐橙、蜂蜜、萝卜等农产品。之后,我们还参观了“宛旦平故居”、“武冈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

15日晚上,支部组织了集中学习。结合扶贫点走访,周旭明以《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阐释》为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刘朝辉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再次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通过扶贫走访,通过参观红色基地,大家深深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文严慧  /高志龙  审/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