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校在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学校情况通报会
2019年04月08日 点击:[]

43日,学校在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学校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出席会议。

付宏渊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我校2018年的工作情况。他表示,要担当主体责任,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要抓住主要矛盾,着力培育百强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化改革,推进内部治理;要围绕巡视整改主题,夯实人民中心理念。

对于2019年学校工作,付宏渊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强特色、提内涵,不断增强学科实力和科研创新能力,继续深化内部治理改革,大力提升治理能力,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他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培养德才兼备高质量人才;突出内涵发展,建设高水平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队伍;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提高内部治理能力。

就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付宏渊指出,全校上下都非常关注巡视整改、积极参与巡视整改,各单位也在大力推进落实。学校制定了整改方案,挂图作战,召开了系列会议,统一思想,健全了工作机制,压实责任,加大了宣传力度,强化引领。

付宏渊强调,学校一定把巡视整改当作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一次契机,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向前发展。

(文/  陈竹 /成华)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