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东方风来满眼春,人间四月重晚晴。
2019年04月19日 点击:[]

        418日下午,东区行政二支部召开退休党员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会议,把党的政策和学校发展的春风送到退休党员的心中。会议由支部书记庄艳平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央两会精神,按学校党委要求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情况反馈和通报了我校发展情况,传达了校离退休党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本支部2018年工作,布置了2019年工作任务和活动安排,过了组织生活,收缴了党费,公布了党费返还和使用情况。

         会议要求支部成员多多关心退休党员的政治生活和身体健康,努力把支部活动上升为全体退休党员学习交往见朋会友的平台,寓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于日常活动之中,以帮助每一位退休党员时刻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会议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喜迎建国七十周年的征文、书画及各种文体活动,强身健体,愉悦心情,朝气蓬勃。

与会党员心情畅快,讨论时谈笑风生,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七十周年。

(文、图庄艳平 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