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西区教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年04月25日 点击:[]

422日上午,西区教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黄凤英主持会议、宣传委员李新民做会议记录。

本次支部大会主要内容:

一、宣读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2018年度《关于表彰离退休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及中心举办“我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新成就”征文活动的通知、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书画展征稿启事;

二、传达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

三、传达会议精神

1、付宏渊书记通报我校2018年的情况;

2、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全体支部委员会的会议精神;

3、传达中心召开自助小组组长的会议精神,传达了周旭明主任、刘朝晖书记、杨启松副主任在会上工作报告和工作安排;

    四、组织学习了两会精神。为了加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重点学习解读了两会报告中的关键名词:”三大攻坚战”、“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

五、组织委员王晓明通报2018年本支部收缴党费和党员活动费使用情况

六、收缴2019年度党费。

七、介绍了新退休的四位年轻的党员,他们的加入为支部增添了新的力量。会议足足开了两个多小时,全体与会党员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不少党员提前半个多小时到会,有几位同志住在校外二、三十里外,车程达一个多小时的距离,路程远,堵车加雨天,给大家行动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尽管如此,没有一个迟到,有的为了按时到会,提前两个小时从家里出发。有不少党员提前半个小时到场,几位80多岁的老党员热情更高,早早的就来到会场。大家见面亲人般的互相问好热情交谈,幸福的感受着这种不是亲情胜似亲情的大家庭的温暖!

    (文、图黄凤英 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