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东区行政一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
2019年05月05日 点击:[]

 

 

 

4月30日上午10:30,东区行政一支部按照离退休党委通知,全体党员在家积极收看收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6点期望,1.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2.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3.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4.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5.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6.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练品德修为。这六条既是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和深情寄语,也是对我们所有党员的要求,激励鼓舞着我们砥砺前行,不断书写人生华章!(文、图/马向新 核/刘朝辉)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